Monday, April 11, 2011

亲情

我很享受我妈坐在我旁边的时候。
我们谈一些很无聊的话题,但已足够令我们傻笑。
那种温暖真的让我感受到很安全的感觉。
这份亲情是我一生中最宝贵。 无价之宝。
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很想回到我留院一个月半的日子。
虽然那段日子是很痛苦,但我可以感受到真正的爱。
真正的母爱。 就是那个时候我才发觉,最爱我的是我父母。
还记得我亲爱的爸爸每早上买早餐给我。风雨不改。
而我最期待的是每个下午我妈来的时候。
带了她亲手煮的很温暖,充满爱心的便当。
也是因为在医院没什么娱乐,很多时候都是跟我妈聊天。
很小的事我们都会笑了一整天。护士还以为我们疯了。
因为我,每晚我妈都不能睡得甜,睡得舒服。
每天跑上跑下来照顾我。
妈,对不起。真的辛苦你了。
我知道你对我的关怀,包容,疼爱是没可取代。
要你为我操心真的很过意不去。很抱歉。
妈,你永远都是全宇宙最棒的。我永远都爱你。

No comments: